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女生名字琴的意思

女生名字琴的意思

时间: 2020-04-11 14:53:52 作者: 如意星君

不同之字,所代表之意义不同,含义亦不相同,那汉字琴为何意?女孩子可取哪些带琴字的名字呢?

琴,五行属木,为上下结构之字,乐琴书以消忧,为乐器之统称,例如胡笳琴,提琴,钢琴等乐器,亦可表乐器之琴音。

与琴之搭配,可取名为“琴乐”,乐,为音乐之音,琴音乐器。寓意为声音清亮,音吐明畅之人。

与琴之搭配,可取名为“雅琴”,雅,为高贵典雅之意。寓意为举止端庄,温文尔雅之人。

与琴之搭配,可取名为“琴印”,印,为印象深刻。寓意为令人赞不绝口,有才有德之人。

与琴之搭配,可取名为“深琴”,深,为深思熟虑之意。寓意为高瞻远瞩,目光长远之人。

与琴之搭配,可取名为“琴木”,木,为林间草木,万物根本。寓意为生机勃勃,身材修长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