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三点水的字男孩名字

带三点水的字男孩名字

时间: 2020-04-17 17:19:10 作者: 如意星君

汉字文化博大精深,其历史源远流长,一个好听的名字对人的影响颇深,那有哪些带三点水偏旁的男孩名字可取呢?

带三点水可取名为“渊文”,渊,为学识渊博之意。文,为文韬武略之意。寓意为学富五车,满腹经纶之人。

带三点水可取名为“思源”,思,为思维敏捷之意。源,为源源不断之意。寓意为深思熟虑,滔滔不绝之人。

带三点水可取名为“池澈”,池,为清池沿边之意。澈,为清澈见底之意。寓意为心思纯真,淳厚朴素之人。

带三点水可取名为“武涉”,武,为文韬武略之意。涉,为涉及广泛之意。寓意为威风凛凛,霸气威武,威震四方之人。

带三点水可取名为“波天”,波,为波涛汹涌,海浪涛涛之意。天,为天高任鸟飞之意。寓意为志向远大,胸怀抱负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