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汀字取名吉凶

汀字取名吉凶

时间: 2020-05-10 20:55:18 作者: 如意星君

一个好名字的标准不仅易读,易写,好听外,还应带有深刻的寓意内涵。汀字取名可取哪些呢?

汀,五行主水。谓水之平也。乃水边平地,小洲之意。

可取名“汀盈”

盈:滿器也。乃圆满,充满,旺盛,富足之意。主貌美如花,纯洁无暇,幸福美满之人。

可取名“邵汀”

邵:晋邑也。乃邵阳,邵水,姓氏,纯洁之意。主温柔善良,高风亮节,生生不息之人。

可取名“恩汀”

恩:惠也。乃恩慈,恩情,情谊,恩惠之意。主感恩之心,饮水思源,重情重义之人。

可取名“靖汀”

靖:立竫也。乃平安,安静,平定,恭敬之意。主平安喜乐,虚怀若谷,古道热肠之人。

可取名“憬汀”

憬:觉悟也。从心,景声。乃期待,悟性,期望,怀想之意。主满怀憧憬,抱负不凡,高山仰之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