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高端带允字的女孩名字

高端带允字的女孩名字

时间: 2020-05-14 13:21:00 作者: 如意星君

允<名>,笔画数4,会意字,从儿,五行属土,土可生金,火可生土也。

古人云“允,信也,允,诚也”,乃答应、认可、信实之意,喻为谦逊忍让、公平的当、诚实守信。

高端带允字的女孩名字

可取名“允儿”

儿字,笔画数2,五行属金,土可生金。乃小孩、年轻人之意,喻为年轻有为,朝气蓬勃。

可取名”诚允”

诚字,笔画数8,从言,从成,成亦声,五行属金,土可生金。乃真心、实在之意,喻为真诚待人、真心实意。

可取名“允如”

如字,笔画数6,从女,从口,五行属金,土可生金。乃相似、假若之意,喻为举一反三、想象力丰富。可取名“允莉”

莉字,笔画数10,从艸,从利,利亦声,五行属木。乃花之一种,喻为香气扑鼻、令人神往。

可取名“允霄”

霄字,笔画数15,从雨,从肖,肖亦声,五行水水。乃云彩、天空之意,喻为一飞冲天、前程似锦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