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依字取名男孩

依字取名男孩

时间: 2020-05-16 14:10:28 作者: 如意星君

什么样的名字对应着什么样的事物,从事物的名称上可了解到它的内容及特征。男孩依字取名可取哪些呢?

依,五行主土。倚也。恃也。乃依倚,倚靠之意。

可取名“泓依”

泓:泓碧,乃水色清澈碧绿,水深而回旋之意。主富有智慧,宏材大略,胸怀博大,作风清廉大之人。

可取名“依诚”

诚:乃真实,确实,诚实,真诚,实在之含义。主诚实,真心,脚踏实地,真诚可靠之人。

可取名“依睿”

睿:乃明智,深远,通达之含义。主睿智,精明,光明之人。

可取名“依明”

明:乃亮,清楚,懂得,明白,明亮,睿智,如英明,贤明之含义。主明理,明智,睿智之人。

可取名“德依”

德:本心初,本性善,本我无,便成德。舍欲之得,得德。主具仁爱之心,恩泽于民,德高望重之人。

可取名“依平”

平: 乃安定,平安,安静,公正,均等,往常之含义。主平安,明智,平和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