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简单有内涵好记的店名

简单有内涵好记的店名

时间: 2020-05-23 17:11:47 作者: 高崎上人

对于一家店铺来说,名字是非常重要的,在大街小巷中,我们总是可以看到很多店铺,有餐饮的,服装的,饰品的,还有奶茶店等,这些店铺的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。作为一个店家来说,取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是很关键的,这样可以让你的店铺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,来看下关于简单有内涵又好记忆的店铺名称是什么样的。

中国的汉字非常的多,店铺的名称应该是便于客户记忆的,也容易推广的,店家可以使用一些成语有关的内容来取名,成语现在很多都成为我们日常的常用语,这样会很容易让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,或者是使用成语的谐音方式和取名,也是很有创意的,比如“国色天香”“飘飘欲仙”“甜言蜜语”“吃喝玩乐”等店名。还有也可以考虑以下这些店名,比如“三夏光年”“青锦”“偶遇”等,简单又独特,非常的容易识别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