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姓顾的名字

姓顾的名字

时间: 2020-05-30 18:22:42 作者: 如意星君

说起给宝宝取名,为人父母的可谓是煞费苦心,希望自己的宝贝能够有个新颖富又有内涵的好名字。姓顾的名字可取哪些呢?

顾,五行主木。环视也。乃回顾,顾忌,顾虑之含义。

可取名顾文卓

卓:高也。表高超,高明,杰出,卓越,超越。主超越,优秀,不凡,追求完美。

可取名顾文宏

宏:屋深响也。乃广大,广博,宏伟,博大,功德广博。主气度非凡,宏伟,功成名就之人。

可取名顾景文

景:日光也。四时和谓之景风。情况,状况,佩服,敬慕,祥瑞。主如意吉祥,推崇备至,前程似锦之迹象。

可取名顾文睿

睿:深明也,通也。乃明智,深远,通达。喻睿智,精明,光明之含义。

可取名顾伊萦

萦:收卷也。回旋缠绕,绕也,缠绕,牵挂。主具感情,婀娜多姿,有魅力之意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