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五行缺水缺木的男孩名

五行缺水缺木的男孩名

时间: 2020-06-01 20:40:01 作者: 高崎上人

每个孩子出生之后,家长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确定孩子的名字,有些家长甚至在孩子还未出生之前,就已经先考虑好了孩子的名字。给孩子取名的时候,最适合的就是采用传统的方式来取名,按照孩子出生的生辰八字和五行的特点来给自家的孩子选字取名,这样的名字会更加的适合孩子的命运发展。如果新生的男孩子命理五行缺水和缺木的情况下,又都需要如何的取名呢?

男孩子的名字寓意应该是具备阳光,勇猛,豪气的特点,如果同时命理缺木又缺水的情况下,可以将名字取名为“伟霆”寓意才识卓越,志向远大,也具有威严,卓越的意思;“荣浩”则寓意孩子事业兴盛,幸福美满的含义;“方松”读音简单大气,也寓意孩子拥有坚强的品格,平安长寿;“宏启”则寓意孩子才智过人,胸怀博大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