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五行缺水缺金的女孩名

五行缺水缺金的女孩名

时间: 2020-06-01 20:40:49 作者: 高崎上人

对于女孩子来说,如果命理中的五行有缺水和缺金的情况下,应该怎样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让命理达到五行平衡呢?虽然普遍的做法都是直接通过名字去补齐,但是这样的取名方式却也难道了很多的父母,今天我们就来列举一些名字中带有五行属性为水和金的,又适合女孩子可使用寓意好的名字吧。

五行缺金和缺水的人,阴招阴命水相的特点,采用五行属水和金的汉字作为名字是非常适合的,也是最直接最简便的补齐五行的方法,比如“渭真”“佩旋”“熙睿”“恒然”“淑秋”等名字,这些都是具备这两种属性的名字。而名字在选取之后,也应该考虑是否名字真的适合女孩子所使用,不要选用太过拗口的读音汉字,也不要选用书写太过繁琐的汉字,更不要使用自创的汉字来给孩子取名,这样的名字只会给孩子的日后使用带来很多困扰和不变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