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惜字的女孩名

带惜字的女孩名

时间: 2020-06-24 11:29:45 作者: 高崎上人

父母自然很高兴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,因为女儿是他们心中的小棉袄和小公主。自然的,对一个女孩来说,最好的莫过于得到父母全心的爱还有得到父母赠予的最美好的名字。当女孩的名字被赋予了珍贵的词汇,这也代表了父母的爱,今天要推荐的就是关于带有“惜”字的女孩名,一起来参考下吧。

“惜”字的五行属性是金,它的本意具有指舍不得,重视,珍惜,爱惜。重视而不糟蹋耗费,当“惜”字被使用到人名中具有意指不舍,爱惜,体贴,依依不舍的含义。采用“惜”字给女孩子取名的话,搭配的汉字应该尽量的体现女孩子的阴柔美,比如“惜慧”寓指冰雪聪明、敏而好学、秀外慧中;“惜苒”寓指贤良淑惠、温柔可人、秀外慧中;“洛惜”寓指娴淑典雅、秀外慧中、落落大方;“婕惜”寓指风姿绰约、落雁沉鱼、闭月羞花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