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灏字的男孩名字

带灏字的男孩名字

时间: 2020-06-25 10:25:40 作者: 如意星君

好的名字无疑是父亲和母亲对宝宝的一种赠与,也是人生的第一份礼物,带灏字的男孩名字可取哪些呢?

灏,五行主水。豆汁也。从水。颢声。乎老切。

可取名铭灏

铭:铭者,自名也。自名以称扬其先祖之美而明著之后世者也。 器物上雕刻之文字。主博闻强记,才华横溢,杰出之人。

可取名灏刚

刚:彊断也。坚强,坚硬,坚定,喻年富力强,坚强有力。主年富力强,刚强坚定之品质。

可取名灏岳

岳:二女感于崇岳兮。后泛指五岳之山,妻子父母之称呼。表顶天立地,坚定,成就非凡之意。

可取名灏雄

雄:鸟父也。表强有力,杰出,雄才大略。主杰出,高大,强势之气势。

可取名灏寒

寒:冻也。此冻之别义也。寒冷,冷清,寒天。喻悲伤,畏惧,害怕。主自立,不凡,坚强之含义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