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好听优雅的女名

好听优雅的女名

时间: 2020-06-25 10:27:55 作者: 如意星君

家有一女,如有一宝。温柔体贴,与人为善,性情平和,忠贞不渝。

起名应取优雅之名,朗朗上口,通俗易懂,让人过目不忘,引人注目。

好听优雅的女名

可取名“彩”

彩字,笔画数11,五行属金。颜色交织,称赞夸奖之形,寓为五彩缤纷,赞不绝口。

可取名“骄”

骄字,笔画数9,五行属木。此为强壮健美,自信满满;喻为好胜心强,超凡脱俗之人也。

可取名“萍”

萍字,笔画数11,五行属水。草本植物,浮游水面,意指历经风雨,见多识广。

可取名“曼天”

曼字,五行属水,表延长伸展,柔美温和;风韵犹存,婀娜多姿之人也。天字,五行属火,主气候季节,高空之象,浩瀚无比,自由自在之貌。 

可取名“妙”

妙字,笔画数7,五行属水。奇迹神奇,青春年少;喻为不负韶华,妙手回春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