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好听且意境深远的成语取名

好听且意境深远的成语取名

时间: 2020-07-14 11:37:17 作者: 高崎上人

中国有太多的优秀文化,其中成语丰富多彩。像成语一样,它们来自古代的诗歌和经典以及一些著名的典故,它们不仅简洁,而且意义深远。父母用成语给孩子取名,不仅好听,而且体现了名字的优雅和含蓄。下面的成语听起来很好听,而且意境深远,很适合孩子取名使用。

你可以采用我们所整理的内容来给孩子取名,比如“红袖添香”,取名“红袖”代表着吉祥如意,多才多艺,聪明能干;“高义薄云天”,取名“高义博”,代表着厚德载物,博学多识,学识渊博;“蒹葭倚玉树”,取名“玉树”,寓意刚正不阿,脚踏实地;“久旱逢甘雨”,取名“甘雨”,作为名字广结善缘,泽深恩重,八面玲珑;“草长莺飞”,取名“飞莺”,作为名字娇小可爱,赫赫有名,悦耳动听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