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有添字的男孩名

带有添字的男孩名

时间: 2020-07-17 11:09:09 作者: 冯云坂

如果父母能给宝宝起一个好听的,具有一定文学气息的名字,这样也是提前为宝宝打下良好的基础,让孩子的未来更加的学富五车。对于孩子的名字,你可以采用一些有着美丽含义的词汇取名。例如,“锦上添花”中的“添”这个字就寓意着添加、美丽和完美的意思。男孩子的名字如果想要使用“添”字取名的话,有哪些好的名字可以参考呢?

“添”字的五行属性是水,它的本意具有指增加,被使用到人名中,则意指增添、完美、好运连连的意思。“添”字被使用到男孩子的名字中会更加的适合,如果你想要使用“添”字给男孩子取名,你可以将名字取名为“添衡”寓意比权量力、一视同仁、当机立决;“添奕”寓意高大俊朗、神采奕奕;“承添”寓意承天之佑、栋梁之才、一脉相承;“舒添”寓意心情舒畅、安然舒适、平安喜乐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