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内涵文雅好听的男生名字

内涵文雅好听的男生名字

时间: 2020-07-18 10:55:02 作者: 如意星君

人存百年,姓名伴其一生,好的名字对其影响极深,那内涵文雅好听的男生名字取什么好呢?

内涵文雅好听的男生名字,可取名“行舟”,行动,奋发,不退之意。表为人颇具气势,胸怀大义。舟,乃为船舶,表安静祥和之意。

可取名“兴伟”,兴,乃兴旺之意,亦表兴高采烈,兴致勃勃,擅于探索新鲜事物。伟,伟大,伟岸之意,表承担责任,当仁不让之意。

可取名“铭哲”,铭,乃铭心,铭志之意,表厚积薄发,一鸣惊人。哲,才情上佳,出类拔萃之人,表一世努力奋发,不退之君。

可取名“正霖”, 正,乃正直善良之意,表为人颇具善心,霖,则表连绵细雨,寓意来日方长。

可取名“永涛”,永,则表永恒之意,与安字相合,涛,乃连绵不绝之意,犹如涛涛江水。则表一世安稳如意,难生祸端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