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姓何好听的名字

姓何好听的名字

时间: 2020-07-23 10:42:18 作者: 如意星君

宝宝在出生之后,父母们不只是要照顾好宝宝的生活起居,同样给宝宝起一个好听的名字也是很重要的。姓何好听的名字可取哪些呢?

何,五行主木。儋也。从人可声。

可取名何佩宁

佩:佩玉,敬仰,携带,钦佩。喻气宇轩昂,学富五车,口碑载道。宁:安宁,宁静,平安,宁谧。表平安喜乐,宁静致远,心胸宽广。

可取名何宛静

宛:美好,婉约,动人,不凡。喻温柔如水,貌美如花,婀娜多姿。静:静止,闲雅,恬静,安静。表恬静贤淑,兰心蕙性,温雅含蓄。

可取名何达仲

达:畅通,到达,显达,豁达。主豁达大度,富贵吉祥,步步高升。仲:居中,仲吕,仲阳,伯仲。喻谦谦君子,谦虚好学,谦逊贤良。

可取名何莞尔

莞:莞尔,莞然,苇莞,微笑。表积极向上,万事如意,笑容甜美。尔:亲昵,爽快,这般,豪气。主古道热肠,光明磊落,不拘一格。

可取名何紫郁

紫:紫色,高雅,美丽,成熟。喻高贵典雅,仪态不凡,浪漫优雅。郁:郁葱,郁茂,美好,才学。主文采斐然,蒸蒸日上,天生丽质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