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小女孩的英文名

小女孩的英文名

时间: 2020-07-24 10:38:37 作者: 高崎上人

随着经济时代的发展,这也意味着国与国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,贸易和文化交流也越来越多,很多父母为了让他们的孩子在起跑线上获胜,将来更好地与国际社会联系,他们会先给自家的孩子取一个英文名,这样可以激发宝宝的语言天赋,让我们来了解一些适合女孩子可使用的英文名吧。

语言是沟通的桥梁,学好英语是走向世界的开始,每个女孩从小就应该有自己的英文名字。适合女孩子可使用的英文名,你可以参考借鉴我们推荐的这些,比如“aurora”中文奥萝拉。寓意一切都是充满生机的;“lisa”中文丽莎寓意是美丽的,独立,上进,具备领导性;“serenity”中文润妮缇,给人一种乖巧懂事的感觉;“june”中文朱妮,起源于罗马女神朱诺的名字,孩子会因为心里暗示,往这个方向发展,成为一个大家都爱慕的女神;“sonia”中文桑妮亚,寓意有智慧的;“gwendolyn”中文古蒽多琳,是一个很有艺术性的名字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