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大气含惠字的男孩名字

大气含惠字的男孩名字

时间: 2020-07-26 10:39:09 作者: 如意星君

中华汉字是象形文字,每个汉字都有它的形,神,意,父母们在给宝宝起名时,只要巧妙的组合汉字,就可以为孩子起一个大气的好名字。大气含惠字的男孩名字可取哪些呢?

惠,五行主水。惠,仁也。亦惠然,顺也。又姓,出琅邪,周惠王之后。梁有惠施。

可取名惠凝

凝:水坚也。凝厚,稳重,正直,沉稳。主有始有终,全力以赴,精诚团结之意。

可取名熙惠

熙:燥也。振兴,幸福,和乐,兴盛。表幸福吉祥,锦绣前程,喜笑颜开,繁荣昌隆之迹象。

可取名秋惠

秋:禾谷熟也。秋天,秋季,秋收,收获。喻硕果累累,功成名就,五谷丰登之含义。

可取名俐惠

俐:力至切,音利。伶俐,聪慧,机灵,聪明。喻伶牙俐齿,聪明伶俐,冰雪聪明之人。

可取名惠宁

宁:安也。安宁,宁静,平安,宁谧。喻平安喜乐,宁静致远,心胸宽广之品质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