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在名字中含烜字好不好

在名字中含烜字好不好

时间: 2020-07-26 10:41:45 作者: 如意星君

孩子的诞生会给家里带来无尽的欢乐,但在喜悦之余,父母还需要仔细思量,为宝宝取一个洋气好听的名字。在名字中含烜字好不好呢?

烜,五行主火。火盛貌。

可取名烜赫

赫:火赤貌。盛大,威风,声势浩大,辉煌。表王者风范,光彩照人,声名远赫之迹象。

可取名烜晖

晖:光也。从日,軍声。阳光,光辉,光彩,开朗。表光辉灿烂,积极向上,功德兼隆之意。

可取名广烜

广:殿之大屋也。远大,宽阔,辽阔。喻多才多艺,识多才广,广结良缘之含义。

可取名鹤烜

鹤:似鹄长喙。长寿,吉祥,百福,福安。表吉祥如意,福寿齐天,高人雅致之品质。

可取名烜斌

斌:文质貌。亦作份彬。文雅,文采,文质彬彬,文武。喻妙笔生花,出类拔萃,文韬武略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