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五行属木好听的女孩名

五行属木好听的女孩名

时间: 2020-07-30 11:01:40 作者: 冯云坂

婴儿出生后第一件事就是依照孩子的五行属性来取名,以便更好地帮助他的五行平衡。汉字有很深的奥秘,每个字都有五行属性,对于女孩子来说,如果他的命理中有欠缺五行木的属性,那么应该取一个什么样的名字会更加的适合呢?

以下推荐的这些名字中,都是五行属木的属性,如果你家中的女宝宝五行缺木的话,可以参考这些名字,比如“珂玥”寓意着吉祥平安,女孩健康、美好,而且珂字五行属木;“菲絮”“菲”字五行也属木,形容女孩温婉迷人,非常有气质;“婧琪”两个字都是五行属木的哦,喻指女孩文雅又有才华,能体现出女孩知书达理的气质;“妍琦”“琦”字五行属木,寓意希望她是一个美丽并且快乐的女孩,一辈子都快快乐乐的,这个就是父母们最平凡也最真挚的心愿了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