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有银字女孩名

带有银字女孩名

时间: 2020-08-01 11:19:44 作者: 高崎上人

在现实生活中,许多父母会用带有金的汉字给他们的孩子取名,这可能是因为孩子的的五行缺金,或者他们可能希望他们的孩子富有。如果你想用“金”字给一个女孩取名的话,我们认为“银”这个字会更好,它指的是流通中的古代货币银。名字中采用“银”字取名的话,它具有珍贵的含义。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带有“银”字的女孩名吧。

“银”字的五行属性是金,“银”字的本意原指矿物中一种仅次于金子的贵重金属,后来服也拥它铸造的货币,以及像银子一样发白的颜色,当“银”字被使用到人名中,则意指杰出,耀眼,富足,丰衣足食的含义。采用“银”字给女孩取名的话,可以将名字取名为“银琴”代表着高情雅致,多才多艺,八斗之才“银仪”代表着知书达理,温文尔雅,谈吐不凡;“梓银”代表着生机勃勃,茁长成长,自强不息;“巧银”代表着文思敏捷,心灵手巧,机智灵敏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