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男孩名字中舜字的寓意有哪些

男孩名字中舜字的寓意有哪些

时间: 2020-08-03 11:55:03 作者: 如意星君

名字寄托了父母的期望和祝愿,所以很多家长为孩子起名字的时候,希望为孩子取一个淡然生活的好名字,让孩子活在当下,开心快乐每一天。男孩名字中舜字的寓意有哪些呢?

舜,五行主金。木槿也。草也。蔓地连华。

可取名祝舜

祝:祭主赞词者。馨香祷祝,胜利,顺利,愿望。表开朗乐观,马到成功,达成心愿之意。

可取名舜华

华:荣也。年轻有为,精英,繁盛。主欣欣向荣,朱门绣户,青年才俊之含义。

可取名舜栎

栎:栎木也。柞树,栎树,栎木,表枝叶扶疏,乐观开朗,顶天立地之品质。

可取名勤舜

勤:劳也。勤劳,频繁,勤奋,经常。表全力以赴,勤奋好学,天道酬勤之意。

可取名舜详

详:审议也。详细,端详,详备,详实。主廉明公正,面面俱到,一丝不苟,谨小慎微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