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濠字在名字中的含义

濠字在名字中的含义

时间: 2020-08-03 11:58:02 作者: 如意星君

一个好名字在某种程度上可能对宝宝今后的事业,身体,前途等都起到了一定的促进和激励的作用。濠字在名字中的含义

濠,五行主水。水名,在钟离。水出莫耶山东北之溪。

可取名远濠

远:辽也。远方,远大,长久,深奥。喻深谋远虑,远见卓识,学识渊博之人。

可取名毅濠

毅:有决也。果断,果决,坚定,毅力。主雷厉风行,百折不挠,顶天立地之品质。

可取名濠瀚

瀚:校尉羽书飞瀚海,单于猎火照狼山。广阔,广大,浩瀚,瀚漫。表胸怀宽广,博学多才,德才兼备,胸怀大志之人。

可取名濠恺

恺:乐也。和美,慷恺,美满,恺直。喻平易近人,喜笑颜开,乐观豁达之含义。

可取名综濠

综:机缕也。综亮,综览,综合,归纳。表博古通今,治国理政,行成于思之意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