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有圣字的男孩名

带有圣字的男孩名

时间: 2020-08-06 11:26:48 作者: 高崎上人

现在的父母非常重视给孩子取名。可以说,自从母亲怀上孩子后,她就开始为给孩子取什么名字而苦恼。在中国,名字是个人身份的象征,拥有一个好的名字对宝宝未来的发展有一定的影响。如果你想让男孩的未来更出色,你可以用一个“圣”字给男孩子取名,“圣”字的含义非常的不错,一起来认识下。

“圣”字的五行属性是木,它的本意是指通达事理、聪明、神圣的、神通,采用“圣”字运用到人名中,则意指才华,机智,气度,有本领,高风亮节的意思。如果“圣”字给男孩子取名的话,你可以将名字取名为“圣函”寓指心胸宽广、彬彬有礼、学识渊博;“圣宏”寓指恢宏大度、气宇轩昂、博识洽闻;“子圣”寓指人中豪杰、博学多才、淑质英才;“博圣”寓指博学多识、学识渊博、心胸宽广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