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有莉字的女孩名

带有莉字的女孩名

时间: 2020-08-07 12:26:15 作者: 高崎上人

“莉”这个词代表一种植物,意思是茉莉花,而中国人非常赞美茉莉花,还有一首歌叫《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》,也代表着美丽还有美好的含义。采用“莉”字取名是女孩子名字中的常用字,如果你也想要使用“莉”字给自家的女宝宝取名的话,可以参考我们分享的一些相关内容。

“莉”字的五行属性是木,它的本意是指茉莉,即一种充满芳香的花草,因为其花朵艳丽,香味独特,属于典型的花鸟字,当“莉”字被使用到人名中,则意指茉莉花香艳美丽,雍容华贵,香艳美丽的意思。采用“莉”字给女宝宝取名,如果不想要名字显得太过的庸俗,可以将名字取名为“荷莉”寓指出水芙蓉、以身作则、一尘不染;“茹莉”寓指茹古涵今、宽宏大度、钟灵毓秀;“莉馨”寓指温文尔雅、品德高尚、声明远扬;“莉依”寓指正人君子、玉树临风、顶天立地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