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五行属火的吉利汉字

五行属火的吉利汉字

时间: 2020-09-01 11:21:31 作者: 高崎上人

父母在给孩子取名的时候需要考虑孩子的五行属性特点,如果孩子的五行属性有欠缺的话,那应该根据孩子的五行属性特点来选字取名。如果孩子的五行属性缺火的话,那一定要选用带有火的属性汉字取名,让我们来认识一些五行属性是火的适合取名使用的吉利汉字吧。

以下这些都是五行属性是火的汉字,寓意也非常的不错,比如“丰”寓意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,象征着光明,不仅吉利,而且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;“龙”代表着至高无上的权力;“灿”放在名字里有光明亮眼的意思,灿烂辉煌,在人群里光彩夺目,与众不同;“晴”寓意十分的吉利,上进,活泼,还有快乐,幸福之意;“甜”引申为美好的心理愿望,生活像蜜糖一样甜蜜美满;“丹”比喻红红火火,拥有一颗赤诚热血的心,珍贵美好的赤子之心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