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孚字的寓意

孚字的寓意

时间: 2020-09-12 09:59:11 作者: 如意星君

孚字,笔画数7,从子,五行属水,象形字。

孚字的寓意

古人云“此世所谓上下相孚也”,乃信用承诺,信任可靠之形;喻为叹为观止,真诚可靠。

可取名“孚纯”

纯字,笔画数7,五行属金,金可生水。专一不杂,干净整洁之貌;朴实无华,善良单纯之人也。

可取名“庆孚”

庆字,笔画数6,五行属木,水可生木。祝贺庆祝,表彰奖励之象;可喜可贺,欢欣鼓舞之意也。

可取名“孚胜”

胜字,笔画数9,五行属金,金可生水。表胜利赢得,高人一等;意指卓尔不凡,勇不可当。

可取名“孚康”

康字,笔画数11,五行属木,水可生木,此为安闲享乐,体壮无病;意为身强体壮,健健康康。

可取名“孚川”

川字,笔画数3,五行属金,金可生水。主山川河流,声势浩大;喻为生生不息,雄伟壮阔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