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花字好听的名字

花字好听的名字

时间: 2020-09-30 11:30:15 作者: 如意星君

花字,笔画数7,从艹,从化,化亦声,五行属木,形声字。

古人云“娇花巧笑久寂寥”,乃勃勃生机,美丽无比之貌;喻为貌美如花,花团锦簇。

花字好听的名字

可起名“花雨”

雨字,笔画数8,五行属水,水可生木。淅淅沥沥,潇洒无比之形;滋养万物,清爽舒适之意也。

可起名“花洋”

洋字,笔画数9,五行属水,水可生木。表江河湖海,浩瀚无边;意指脱颖而出,无边无际。

可起名“明花“

明字,笔画数8,五行属水,水可生木。明亮闪眼,了解明白之象;知书达理,通晓是非之人也。

可起名“花火“

火字,笔画数4,五行属火,木可生火。主光彩照人,灯火通明;喻为红红火火,人声鼎沸。

可起名“帝花“

帝字,笔画数9,五行属火,木可生火。此为主宰创造,君主之称;意为王者之风,权高位重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