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三点水的名字

带三点水的名字

时间: 2020-10-17 11:25:49 作者: 如意星君

父母为孩子取名,多是希望的寄托,那带三点水的名字有哪些呢?

带三点水的名字。五行属水之人,聪明伶俐,取带三点水之字为名,一生喜事多见。

取名为景涛

涛字,五行属性为水,属鼠、属猪之人,宜用此名,为人豁达,心性坚定,勇于拼搏,事业终见大成,衣禄丰盈。

取名为鸿波

鸿字,五行属性为水,波字,五行属性亦为水,属猪、属鼠之人,以此为名,精诚团结,天赋权威,可为一方之领导。

取名为浩宇

浩字,五行属性为水,属鼠、属猪之人,宜用此为名,学识渊博,胸怀广宇,前途无可限量也。

取名为艺洲

洲字,五行属性为水,属猪、属鼠之人,以此为名,胸怀大志,做事脚踏实地,在艺术上可得彰显。

取名为河云

河字,五行属性为水,属鼠、属猪之人,宜用此名,有凌云壮志,前程远大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