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霸气的楚辞男孩名

霸气的楚辞男孩名

时间: 2020-10-26 11:07:11 作者: 高崎上人

在给孩子取名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名字好听,而且也需要考虑到名字的内涵,给孩子取一个有内涵的名字也非常的有利于孩子的成长。所以我们在这里推荐一些从《楚辞》中挑选出来的男孩名,这些名字都非常的有深意,可以更加利于孩子的成长。

《楚辞》具有非常浓厚的中华文化内容,很适合给男孩子取名,如果你需要一个这样的男孩名,那你可以参考选用以下的这些,比如“峻茂”选自“冀枝叶之峻茂兮,愿俟时乎吾将刈”,代表了有才德,美好,优秀,盛大的意思;“冉其”选自“老冉冉其将至兮,恐修名之不立”,寓意着温柔敦厚,温文尔雅,柔情侠骨的意思;“冠之”选自“高余冠之岌岌兮,长余佩之陆离”,寓意着出类拔萃,博学多才的意思;“圣哲”选自“夫维圣哲以茂行兮,苟得用此下土”,寓意着卓尔不群,聪明睿智,学富五车的意思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