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玉字的男孩名

带玉字的男孩名

时间: 2020-10-30 10:49:14 作者: 高崎上人

“玉”字的笔画很简单,同时寓意也非常的不错,它象征着吉祥,也带有君子之德,仁、义、礼、智、信等。为此“玉”字是很多父母给自家男孩子取名的首选,那么你觉得“玉”字应该如何搭配其他的汉字取名呢?如果你目前还在思考带有“玉”字的男孩名,那不妨先来看看我们的相关推荐吧。

“玉”字是一个单一的结构,它的五行属性是木,具有寓意俊秀、高洁、儒雅的含义。我们常见到女孩子的名字中带有“玉”字,但是其实男孩子的名字中也适合选用带有“玉”字。带有“玉”字的男孩名是什么样的呢?以下这些名字你会非常的需要,比如“玉光”“玉哲”“玉广”“玉晓”“玉涛”“传玉”“博玉”“学玉”“强玉”“明玉”等。这些带有“玉”字的男孩名可以更好的体现出男孩子的气质,同时也会利于孩子性格的培养,更加利于孩子的成长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