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张姓好听名字的大全

张姓好听名字的大全

时间: 2020-11-17 10:26:21 作者: 如意星君

张姓,源于春秋,中华姓氏之属,百家姓之大姓也。张姓之人,数目众多,人才济济,为人皆性情疏浚,踏实肯干,忠厚老实。

张姓好听名字的大全

可取名“娜”

娜字,笔画数9,从女,从娜,那亦声,五行属火。乃面容俊俏,身材窈窕之貌;美丽动人,婀娜多姿之人也。

可取名“胜”

胜字,笔画数9,从月,从生,生亦声,五行属金。此为战绩斐然,无人可及;喻为愈战愈勇,高居榜首。

可取名“硕”

硕字,笔画数9,从石,从页,五行属土。主战功显赫,广有收获;意为硕果累累,载誉而归。

可取名“灿”

灿字,笔画数7,从火,从山,五行属火。光彩照人,靓丽无比之象,众星捧月,美不胜收之意也。

可取名“阳”

阳字,笔画数6,从日,五行属土。表明亮闪耀,温暖舒适;意指阳刚正气,为人正直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