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宝宝的起名生辰八字

宝宝的起名生辰八字

时间: 2020-11-21 08:52:07 作者: 高崎上人

宝宝之诞生,乃家中喜事也,新成员到来,与家中带来勃勃生机。宝宝起名应根据生辰八字,五行相生相克之原理起之。

宝宝的起名生辰八字

可起名“灵”

灵字,笔画数7,从火,五行属火。表聪明伶俐,精神抖擞;意指妙手回春,恰到好处。

可起名“明”

明字,笔画数8,从日,从月,五行属水。清楚明白,了熟于胸之象;知书达理,落落大方之人也。

可起名“梅”

梅字,笔画数11,从木,从每,五行属木。此为香味宜人,悄然绽放;喻为坚韧不拔,淡雅朴素。

可起名“泽”

泽字,笔画数8,从水,五行属水。乃细水长流,汇聚一堂之貌;滋养万物,欣欣向荣之意也。

可起名“墨”

墨字,笔画数15,从土,从黑,五行属水。主黝黑健硕,文笔出众;意为才华横溢,与众不同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