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婴儿的名称大全

婴儿的名称大全

时间: 2020-12-17 10:32:18 作者: 高崎上人

新生儿的带来给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,作为父母也都是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长,未来拥有很好的运气,并且一生顺利,而这份美好的寄托可以直接体现在孩子的名字中。今天我们将来介绍一些最新的新生儿名字,家中有新生宝宝的父母们,一定要好好了解下。

不同性别的宝宝的名字选取是不同的,以下这些名字请依照孩子具体的性别来选择哦,切记不要给孩子选择一个太过中性的名字,那将非常不利于孩子的日后使用。比如“晓涵”有正直磊落,纯净美好的气质寓意;“振凯”有抱负远大,气壮志雄的气质寓意;“惠思”有温柔和顺,才情过人,贤惠端庄的气质寓意;“逸飞”有舒适安逸,美好自然,为人和善的含义,用在名字中好听有诗意;“崇光”有仁人君子,清高纯洁,豁达大度的含义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