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好听有寓意的男孩名

好听有寓意的男孩名

时间: 2020-12-20 10:52:53 作者: 高崎上人

男孩名如果没有寓意,就显得这个人很没有内涵,给人印象长相一般,所以父母们在给孩子取名的时候,一定要考虑到这个名字的具体内涵,这样的名字不仅带给人好的感受,还可以勉励孩子成长,影响孩子一生的性格。以下就是我们编辑分享的一些有寓意的男孩名,来认识下吧。

有寓意的男孩名你可以参考借鉴这些,比如“卓星”指才德超出寻常,与众不同;“英杰”指善良的品质,非凡的才能;“浩博”指浩然之气令人敬畏;“曜灿”指光彩四射,鲜明耀眼,也比喻成绩卓著,十分引人注目;“修远”指比喻规模巨大、气魄雄伟的经营;“子安”形容佛法无边,神通广大,也形容诗文波诡变幻,才思出众;“茂材”指正是青春焕发、风采动人和才华横溢的时候,形容青年朝气蓬勃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