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有勇字的男孩名

带有勇字的男孩名

时间: 2020-12-20 10:54:43 作者: 高崎上人

父母在给男孩子取名的时候,都会选用一些具有适合男孩子性别,可以凸显男孩子勇猛,阳刚,正义的性格,如果一个男性拥有这样的性格,也会非常的受人欢迎。今天我们就带来一些带有“勇”字的男孩名,这些男孩名可以更好的寄托父母的希望和祝福,一起来认识下吧。

“勇”字的五行属性是土,它的本意是指果敢,有胆量,敢做,果断,勇敢之义,当“勇”字被使用到人名中,则意指英勇、坚强、有谋略,也是寓意英勇果敢、智勇双全、有勇有谋。采用“勇”字作为男孩名的时候,可以借鉴我们编辑的这些,比如“勇固”有着勇气坚定、绝不轻言放弃的意思;“勇智”寓意着足智多谋、英勇坚强、有谋略;“仁勇”意为仁爱正义、通情达理、意志坚强;“延勇”意为坚韧不拔、勇决、自信之义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