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男孩取名林家

男孩取名林家

时间: 2021-01-03 09:57:05 作者: 如意星君

宝宝的降临成为了家庭的头等大事,而起名则是宝宝的头等大事。如果是为男宝宝起名,大家可以选择符合男性气质的用字,既显得沉稳大气又能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。

可取名林家御

御: 驾驭,治理,抵挡,统率。意指一统天下,治国理政,兴国安邦。用作人名意指豪迈,威严,统领之意。

可取名林浚家

浚: 浚河,疏通,挖深,掘取。意指积极进取,坚持不懈。用作人名意指进取,努力,爱学习之品质。

可取名林湛家

湛: 闪亮,公平,恩赐,精湛。意指冰清玉洁,明察秋毫,正气凛然。用作人名意指光明磊落,乐于助人,纯洁, 正气凛然之含义。

可取名林家珲

珲: 玉石,宝玉,珲春,瑗珲。意指温婉如玉,天生丽质,冰清玉洁,至尊至贵。用作人名意指完美,绝无仅有,富有才能之意。

可取名林家哲

哲: 聪慧,贤哲,哲人,高哲。指精明能干,卓而不凡,才气过人。用作人名意指冰雪聪明,才智卓越,有学识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