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绘字男孩名字

带绘字男孩名字

时间: 2021-01-10 13:30:45 作者: 如意星君

给孩子取一个与众不同的好名字,让好名字激励孩子的一生,这是每一个父母都期望的。带绘字男孩名字有哪些?可取名涛绘,谨绘,绘群,婵绘,遐绘。

绘,五采绣也。绘本,绘声绘色,形容,文采。意指才华出众,冰雪聪明,才思敏捷之意。

可取名【涛绘】

涛:惊涛拍岸。指大的波浪,像波涛的声音,也可形容汹涌澎湃的意思。用作人名意指气势浩瀚,勇于拼搏,刚毅坚定之品质。

可取名【谨绘】

谨:慎也。慎重,小心,郑重,恭敬,严守,谨守。用作人名意指小心翼翼,礼貌,认真之意。

可取名【绘群】

群:辈也。一般指相聚,众人,聚集,引申为团结,随和。用作人名意指团结友爱,心怀宽广,高朋满座之意。

可取名【婵绘】

婵:指姿态美好,美女,月亮。用作人名意指貌美,亭亭玉立,意气风发之含义。

可取名【遐绘】

遐:远也。本义远走外地,借居异域。引申义遥远。用作人名意指志向高远,声望高,高瞻远瞩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