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康熙字典中二十画的汉字

康熙字典中二十画的汉字

时间: 2021-01-12 11:09:06 作者: 高崎上人

一个好的名字受用一生,在取名的时候,父母需要仔细认真的思考,以及反复的检查名字是否适合自家宝宝的使用,通过综合分析,让名字更加符合孩子的命理,让孩子的未来得到更好的发展。以下这些都是从康熙字典中挑选出来的二十画的汉字,有需要的父母可以直接选用。

康熙字典中,五行属性是金的汉字,比如“镡、犨、触、鰆、璺、镫、镦、镄”等;康熙字典中,五行属性是木的汉字,比如“藊、藏、榇、筹、槠、橥、篡、鹗”等;康熙字典中,五行属性是水的汉字,比如“濑、沥、泷、露、泸、迈”等;康熙字典中,五行属性是火的汉字,比如“宝、阐、郸、躅、党、鲽、窦、嚼”等;康熙字典中,五行属性是土的汉字,比如“骜、巉、矿、岿、砾、壤、鼯、鹜”等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