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有个性的男孩乳名

有个性的男孩乳名

时间: 2021-01-16 10:55:26 作者: 高崎上人

对于男孩子的乳名来说,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名称应该是个性的,因为男孩子的性格都比较活跃,拥有一个这样的乳名才可以更好的衬托出男孩子的性格,显得男孩子有活力。以下带来一些有个性的男孩乳名,有需要的父母一定不要错过。

个性的乳名应该是什么样的呢?父母可以采用叠字的方式取乳名,也可以采用英文选取乳名,以下这些都是很适合男孩子可使用的个性乳名,比如“宇宇”“晖晖”“东东”“君君”“聪聪”“玮玮”“锋锋”“栋栋”“宁宁”“瑞瑞”“海海”“青青”等,你也可以采用英文给孩子选取乳名,比如“Apple”中文苹果,寓意反应快,聪明,善于吸收新的概念;“Pineapple”中文菠萝,寓意沉静,做事有条理,头脑聪明,注重细节;“Tiger”中文老虎,寓意独立,喜欢挑战,不愿按部就班;“Crystal”中文水晶,寓意善良,爱思考,敏感,富有同情心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