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虹字女孩名字

带虹字女孩名字

时间: 2021-01-17 14:15:19 作者: 如意星君

时代在不断进步,给孩子取名字也应该是与时俱进的,继续沿用一些传统的字作为孩子名字就会显得俗气,甚至被别人笑话。带虹字女孩名字有哪些?可取名薇虹,澜虹,音虹,映虹,虹菱。

虹,彩虹,彩霞,虹桥,秀美。指花容月貌,明艳动人,气宇轩昂之人。

可取名【薇虹】

薇:菜也。指一种草本植物,蔷薇。象征着坚强,纯洁,热情,真挚,高贵和丰收。用作人名意指美丽,真诚,高雅,坚强之品质。

可取名【澜虹】

澜:指水中激起的大的波浪。用作人名意指出众,广阔,众多,传播之意。

可取名【音虹】

音:声也。指有节奏的声,如音乐,弦外之音。也指信息,消息,如音讯。用作人名意指有天赋,多才多艺,能言善道,能辨是非之人。

可取名【映虹】

映:明也。指照射;反照,照射而显示。用作人名意指光亮,明亮,温暖之含义。

可取名【虹菱】

菱: 菱科,菱属一年生水生草本。用作人名意指坚持,坚强,坚韧之品质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