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缺金缺水的男孩名大全

缺金缺水的男孩名大全

时间: 2021-01-20 10:13:17 作者: 高崎上人

根据孩子的五行特点来取名,是我们中国独有的取名方式,也是现在很多父母他们给孩子取名的时候会考虑的一种取名技巧,如果孩子的五行命理中缺少某种属性,那父母就需要依照这个特点,来选择一个对应属性的汉字给孩子取名使用,这样可以更好的补齐孩子的五行,让五行达到平衡,未来的命理发展更加的顺利。如果你家的新生男宝宝五行属性缺金以及缺水的话,你可以借鉴我们编辑的这些名字。

缺金和缺水的男宝宝取名的时候,要选用带有金属性和水属性的汉字,而且也需要让名字体现出男孩子的阳刚之气,以下这些名字,有需要的父母可以直接选用,比如“锦辉”“崇明”“富超”“鲭辉”“潇锐”“诚华”“晨清”“泓成”“裕波”“生峰”“子玚”“金墨”等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