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瑾字良好名字

带瑾字良好名字

时间: 2021-01-31 10:03:23 作者: 如意星君

一个好的名字会使人增加愉悦感和良好的印象,一个俗气乏味的名字会在无形中减轻自己的分量。带瑾字良好名字有哪些?可取名:羿瑾,瑾菲,瑾于,瑾睿,淼瑾。

瑾,指美玉,古时常与瑜字联用。用作人名意指美德,纯洁高尚,美丽之意。

可取名【羿瑾】

羿:羽之羿风。鸟张翅旋风而上,人名,又称后羿,传说是夏朝有穷国的君主,善于射箭。用作人名意指有才略,有骨气,有气势之人。

可取名【瑾菲】

菲:芴也。花草的香气很浓的,草木茂盛密集的样子。用作人名意指充满活力,清艳脱俗,风姿卓越之人。

可取名【瑾于】

于:超过。介词,后缀,超过,又,行为时间,如于今。用作人名意指超过,思想,道德,引申为有权威的人。

可取名【瑾睿】

睿:深明也。意为明智,深远,通达。可起名如睿远,睿颖,硕睿,超睿。用作人名意指睿智,精明,光明之含义。

可取名【淼瑾】

淼:有水势浩大,水广阔无际,水流广远的意思。用作人名意指浩瀚,伟大,浩浩荡荡之含义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