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好听的带阁字名字

好听的带阁字名字

时间: 2021-01-31 10:06:03 作者: 如意星君

有一句话叫天下父母心,很多父母为了给自家宝宝起个好听的名字可谓是精疲力尽,好听的带阁字名字有哪些?可取名:霁阁,麒阁,阁涟,睿阁,箐阁。

阁,阁本,官署名,内阁,阁学。意指学富五车,才华横溢,饱览群书之人。

可取名【霁阁】

霁:雨止也。雨雪停止,天放晴,怒气消散,脸色转和。用作人名意指和蔼,可亲,心情爽朗之意。

可取名【麒阁】

麒:仁兽也。指麒麟,吉祥的象征,引申为杰出,道德高尚的人。用作人名意指聪明,品格高尚,幸福,大有作为之意。

可取名【阁涟】

涟:小波,风吹水面所形成的波纹。用作人名意指温柔,美丽,善良之品质。

可取名【睿阁】

睿:深明也。意为明智,深远,通达。可起名如睿远,睿颖,硕睿,超睿。用作人名意指睿智,精明,光明之含义。

可取名【箐阁】

箐:指山间大竹林,泛指树木丛生的山谷。用作人名意指美貌,清秀之含义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