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雨天出生的女宝宝名

雨天出生的女宝宝名

时间: 2021-02-13 21:25:53 作者: 高崎上人

宝宝出生的时候,天气的情况是无法预测的,有的宝宝他们出生的时候刚好是雨天,空气非常的湿润,而有的宝宝他们出生的天气是大晴天,天气很温暖。父母在给宝宝取名的时候,可以根据宝宝出生的天气取名,这样的名字会显得很有意义哦,今天就来看看一些适合雨天出生的女宝宝可使用的名字,来认识下吧。

雨天出生的女宝宝很适合使用以下这些名字,比如“湘怡”蕴含了热情、大方、自强不息的意思;“落落”寓意着女孩是降落凡间的天使,并体现出女孩落落大方、端庄优雅的一面;“琳琳”寓意忘掉不愉快的事情,乐观自信的生活;“润儿”体现出女孩温柔、体贴、心思细腻的一面;“小泽”寓意女孩吉星高照、被泽蒙庥;“雨霏”选自《采薇》 中“今我来思,雨雪霏霏”,象征女孩轻盈优美的身姿,诗意动听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