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好记含朋字取名

好记含朋字取名

时间: 2021-02-17 14:06:24 作者: 如意星君

很多家庭有了宝宝之后,甚至说宝宝还没出生的时候,就开始花费心思为其取名字了。好记含朋字取名有哪些?可取名:承朋,朋予,邦朋,朋晔,锡朋。

朋,指彼此友好的人,结党,成群。用作人名意指友好,和善,八面玲珑之意。

可取名【承朋】

承:奉也。顺从,迎合,继续,接连,担当,应允。用作人名意指委以重任,坚持,能干之人。

可取名【朋予】

予:推予也。给予,赞许,称誉。用作人名意指杰出,善良,美好之含义。

可取名【邦朋】

邦:国也。指古代诸侯的封国,后指指国家。用作人名意指地位,才能,心怀天下之人。

可取名【朋晔】

晔:指闪光的样子,光明灿烂,华美,盛美 。用作人名意指华丽,美好,深明大义之人。

可取名【锡朋】

锡:化学名词,白色光泽的金属元素,通赐,赏赐,赐给。用作人名意指明亮,辉煌,恩惠,仁慈之意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