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带雅字柔美名字

带雅字柔美名字

时间: 2021-02-24 13:59:51 作者: 如意星君

给女孩起名字,一定要突出女性的柔和之美,这也是区别于男孩起名之处。带雅字柔美名字有哪些?可取名:雅珧,曦雅,雅卉,雅纯,雅苏。

雅,五行属木,高尚,正直,文雅,美好。指才望高雅,貌美芬芳,独具慧眼之人。

可取名【雅珧】

珧: 古代指蚌,蛤的甲壳,用作刀,弓等上的装饰物。用作人名意指坚强,华丽之意。

可取名【曦雅】

曦:东曦既驾。太阳,阳光。用作人名意指前程似锦,光辉,积极向上,明朗之人。

可取名【雅卉】

卉:卉木萋萋。泛指草木,花。用作人名意指顽强,健康,美丽,幸福之意。

可取名【雅纯】

纯: 指熟练,美,善,纯正,质朴,专一。用作人名意指质朴,专一,纯洁,善良之人。

可取名【雅苏】

苏:植物名,即紫苏。指昏迷中醒过来,比如苏醒,苏生,缓解,解除,扶苏。用作人名意指紫气东来,欣欣向荣,气势磅礴之迹象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