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女孩带燕字取名

女孩带燕字取名

时间: 2021-03-01 11:28:51 作者: 如意星君

一个好听的女孩名字,往往会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。女孩带燕字取名有哪些?可取名:燕沄,燕筠,玟燕,霖燕,燕瑶。

燕,五行属土,鸟类的一科,指轻慢,安闲,安乐,灵巧,聪明伶俐。用作人名意指平安,灵秀,聪明伶俐之人。

可取名【燕沄】

沄:转流也。沄字古同纭,用作人名意指气势浩瀚,兴旺发达,昌盛之迹象。

可取名【燕筠】

筠:竹皮之美质也。本义是指坚韧的竹皮,引申为竹的别称,坚硬,像竹那样正直。用作人名意指像竹一样高洁,廉明,品性正直之人。

可取名【玟燕】

玟: 指美石,美玉。用作人名意指高贵,纯洁,清纯之含义。

可取名【霖燕】

霖:雨三日以往也。指久下不停的雨。也指久旱时所需的大雨,甘霖。用作人名意指温润,恩泽,福气之意。

可取名【燕瑶】

瑶:石之美者。美玉,比喻美好,珍贵,光明,洁白。用作人名意指纯洁美丽,温柔有礼,善良美好,柔美大方之意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