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女宝带姬字取名

女宝带姬字取名

时间: 2021-03-03 17:10:50 作者: 如意星君

父母在给宝宝取名时一定要重视,因为一个好听的名字对宝宝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。女宝带姬字取名有哪些?可取名:惠姬,姬娆,姬瑶,玟姬,姬筱。

姬,五行属木,能歌善舞,美貌,不凡,才貌。意指婀娜多姿,能歌善舞,年轻貌美之意。

可取名【惠姬】

惠:指仁也。也有仁爱,宽厚,柔顺,贤惠之意。用作人名意指蕙质兰心,善良宽容,温和之意。

可取名【姬娆】

娆:原义为美好。引申为女子相貌妖娆,妩媚。用作人名意指女子相貌,寓意美好之意。

可取名【姬瑶】

瑶:石之美者。美玉,比喻美好,珍贵,光明,洁白。用作人名意指纯洁美丽,温柔有礼,善良美好,柔美大方之人。

可取名【玟姬】

玟:指美石,美玉。用作人名意指高贵,纯洁,清纯之含义。

可取名【姬筱】

筱:小竹也。指细竹子,同小。用作人名意指正直,精致,聪明伶俐,谦谦君子之人。

 
在线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