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起名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起名知识大全 > 姓名知识 > 男孩带渠字新颖名字

男孩带渠字新颖名字

时间: 2021-03-27 20:45:26 作者: 如意星君

在给孩子取名的时候,都希望取一个洋气,新颖一点的名字。男孩带渠字新颖名字有哪些?渠,寓意沟渠,疾速,深广,顺利。男孩可取名泓渠,玄渠,宗渠,渠丞,榕渠。推荐理由:意指迎刃而解,马到成功,雷厉风行之意。

可取名【泓渠】

泓:泓碧,指水色清澈碧绿,泓洄,水深而回旋的样子。用作人名意指富有智慧,宏材大略,胸怀博大,作风清廉大之人。

可取名【玄渠】

玄:黑而有亦色者为玄。指深奥,也指天,天空。用作人名意指大度,志向远大,聪明之意。

可取名【宗渠】

宗:尊祖廟也。家族的上辈,民族的祖先,尊敬,尊奉,派别,宗派。用作人名意指礼貌,杰出,特别之含义。

可取名【渠丞】

丞:翊也。指帮助,辅助,也指接受,秉承。用作人名意指聪明,别具慧眼,足智多谋,精明强干之人。

可取名【榕渠】

榕:榕,木名,用作人名意指生命顽强,阳光,快乐之含义。

 
在线测试